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宝兴县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6-05-31 17:35:37  点击: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共青团宝兴县委积极酝酿支持在联系社会组织中成立党组织。宝兴县志愿者服务协会目前有6名党员,符合成立党支部条件。5月30日,根据请示,中共宝兴县委组织部批复同意成立宝兴县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

5月31日,宝兴县志愿者服务协会召开党支部选举工作会,5名党员到会参加。作为协会主管部门,团县委副书记陈相龙应邀参加。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推荐了监票员、计票员,并成功选举产生了第一任支部书记和委员人选。整个选举过程符合《党章》和《选举法》规定。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宝兴县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陈相龙对党支部的成立予以祝贺,并希望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鉴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规范开展各项党务活动,认真履行职责,带领协会广大青年志愿者向党组织靠拢,一切行动听党指挥,为重建脱贫“双攻坚”、建设“熊猫老家·幸福宝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