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共青团宝兴县委组织召开团代表会议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2-21 11:18:23  点击:
 
    

    12月19日,团县委在三个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团代表会议,会议推选了共青团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团县委书记陶理主持,团县委副书记文速飞,县、乡两级相关团组织负责人及团代表总计28人参会。

    会议对共14名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推选,在通过《选举办法》和代表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等程序之后,会议第二项议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惠明等12名共青团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新当选的团代表们将于2018年1月代表宝兴县参加共青团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

    会上,陶理同志对当选的代表提出要求,希望新当选的市团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表率,展示好宝兴团员青年的风采,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不同岗位充分发挥团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