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同心”进基层 服务暖人心 ——团县委深入灵关镇大沟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0-17 17:23:2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工作进度,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10月17日,在全国“扶贫日”当天,团县委会同多家部门深入灵关镇大沟村开展“同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大沟村村民送法律、送健康、送技术。

上午10时,志愿服务活动如期举行,在大沟村文艺队精彩的舞蹈表演后,各家部门开始向村民详细宣传讲解法律、医疗、教育、农技等方面的政策和知识,并现场解答了村民的疑问,让村民获得了许多知识和技术,为大沟村增收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沟村村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党和群众的凝聚力。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