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共青团宝兴县委开展“欢度元旦,喜迎新春”趣味活动,共度元旦佳节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1-03 08:49:32  点击:
 
    

1月1日,在新年的第一天,共青团宝兴县委联合穆坪镇群团服务中心在顺江新区开展了以“欢度元旦,喜迎新村”为主题的趣味活动,欢度元旦佳节。

这次比赛项目分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比赛开始时,村民们都非常的投入,参赛人员精神抖擞,观众也热情高涨,所有人都为运动员鼓掌和呐喊,大家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成为了群众们相互交流、情感互通的一个场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开成了一个“团结、文明”的运动盛会。充分展示了运动、健康、快乐的风采!

此次活动把原本单纯的体育竞技转换成了竞技加游戏的形式,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村民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运动会在大家支持努力下,圆满地降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