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共青团宝兴县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2-26 09:10:32  点击:
 
    

2月22日,春节假期刚过,为使干部职工尽快将思想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共青团宝兴县委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团县委6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陶理书记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会议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及今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认真、细致完成团市委和县委政府安排的任务;二是做好人员安排部署,保障共青团换届工作成功举行;三是准备好相关资料,做好群团改革工作;四是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加强监督,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准确落实2018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