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宝兴中学团委开展三月团课专题学习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3-19 11:34: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使广大团干部、团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3月12日,宝兴中学团委组织中学各年级学生会议室开展了团课专题学习活动。

在团课的开展过程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教育引导广大团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所要肩负的使命,也进一步地增强了大家对共青团的认识也为宝兴县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