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宝兴县召开2018年返乡创业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3-26 08:47:50  点击:
 
    

      为引导和帮扶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在外创业企业家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进一步推动宝兴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深入开展。3月21日,宝兴县召开2018年返乡创业座谈会,返乡创业代表、县创业指导专家团专家、各乡(镇)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及县农行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业者们结合自身项目概况、创业难题及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介绍,创业指导专家团结合当前“返乡下乡创业”相关政策对各创业项目逐一指导并提出创业建议。会议现场团县委书记陶理对近期申请的4项创业担保贷款和2位大学生创业补贴等政策资金进行了集中发放。

      创业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解决了目前创业过程中的困惑,更是拓宽了创业的交流平台。下一步,共青团宝兴县委将继续以青年创业SYE项目为依托,通过免息、免担保、无抵押创业贷款以及导师“一对一”辅导3年等措施,支持青年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