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共青团宝兴县委助力2018年宝兴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3-07 17:44:59  点击:
 
    

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3月7日,2018年宝兴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红军广场拉开了帷幕,共青团宝兴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参加。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柯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并讲话。唐柯同志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把就业扶贫摆在重要位置,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优势,集中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员军人等城乡劳动者就业,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活动中,志愿者发放相关宣传资料“SYE”300余份、并提供就业指引、宣传新的就业理念、传达招聘单位基本的信息、政策咨询等服务,切实做好现场招聘会工作,为群众提供了便利的用工信息服务。

青年志愿者们的细心服务为“春风行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志愿者以饱满的状态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应招双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