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宝兴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暨选拔党性教育教师比赛决赛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4-04 14:49:12  点击:
 
    

4月3日,共青团宝兴县委会同县委组织部、县文新广局、县委党校在宝兴熊猫电影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暨选拔党性教育教师比赛决赛。

赛采取现场抽签、现场打分的方式,确保了此次演讲比赛公开、公平、公正。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21名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岗位以及身边典型人物事迹,传递着榜样的力量,用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慷慨激昂的话语,述说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全县干部职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意志和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5名。前10名将纳入党性教育教师考察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