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宝兴县中学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22 08:53:39  点击: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宝兴县中学校团委于6月21日上午,组织高一学生到夹金山红军纪念馆,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红军广场英雄纪念碑前,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仪式的庄严、光荣和喜悦;在夹金山红军纪念馆,同学们在听了当年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的革命历史和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看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照片和留下的标语、用具后,感受了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要在思想里,行动上,学习中,传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更加深刻体会到共青团员肩上的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入团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学好本领,争当模范,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