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为爱汇聚 拥抱未来 无毒无悔”6.26禁毒日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28 09:20:59  点击: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禁毒办于6月26日在宝兴步行街人口集中处开展禁毒宣传。县团委积极参加县禁毒委牵头举办的以为爱汇聚 拥抱未来 无毒无悔”为主题的“6.26”禁毒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展示毒品样品,现场教群众识别毒品。号召广大家庭成员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树立禁毒意识。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禁毒法律意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让大家自觉地与毒品划清界限,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出禁毒防毒的浓厚氛围,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家家争创“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和“幸福家庭”,共建和谐美丽新宝兴。也提高了全民法律意识,为巩固无毒镇预防涉毒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