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宝兴县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04 08:59:46  点击:
 
    

在这阳光灿烂、鲜花盛放的季节里,孩子们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6月1日上午,宝兴县各中小学举行了多种形式的活动,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灵关中心校全体学生身着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隆重举行了以”欢乐六一 童心飞扬”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文艺汇演中,同学们精心装扮,舞蹈、啦啦操、配乐朗诵等节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本次文艺演出不仅展示了学生的素质、才能,更体现了我县的素质教育成果。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宝兴县实验小学以“经典润童心、美德代代传”为主题开展2018年庆六一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才艺表演、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和少儿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欢庆六一。


灵关镇新兴乡中心小学以“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为主题开展“六·”文艺汇演、雨露少年宫艺术展演,现场师生、家长、社会各界温暖齐聚,共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师生以及家长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全校师生沉浸在一片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之中。

灵关镇中坝中心校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隆重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祝福,更对孩子们进行了心灵上的关怀,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欢乐,感受了团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学生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