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聚青年之力 展青春风采 ——宝兴县举行2018年上半年志愿者工作总结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7-18 15:17:54  点击:
 
    

为及时总结我县2018年上半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了解志愿者服务期间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迎接新志愿者的到来。7月17日上午,团县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总结座谈会。会议由团县委书记陶理主持。服务我县的1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和4名团县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陶理对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离岗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总结,针对个人问题提出政策性的建议。每名志愿者都分享了自己在服务岗位上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想。志愿者们一致认为:通过锻炼,对基层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并会努力完成好后期的志愿服务工作。

同时,团县委书记陶理还就2016年和2017年到岗志愿者的续签问题对每一个志愿者提出询问,并认真倾听其意向,在尊重志愿者意愿的同时对志愿者提出建议和关心。会上,团县委书记陶理同志向四川省项目办评选的2017-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发“四川省优秀志愿者”证书,并对在座的志愿者表达了三点期许:一是志愿者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共同建设“生态强县、美丽宝兴”;二是离职不代表不再联系,志愿者们有需要应及时与团委联系,团委永远是你们的家;三是总结志愿者工作中的经验,找准定位,努力拼搏,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