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深入扶贫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宝兴县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7-25 08:47:11  点击:
 
    

7月24日下午,团县委召开2018年宝兴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座谈会,欢迎四川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到我县开展“深入扶贫调研、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实践活动。团县委书记陶理同志与四川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3支队伍共计30余名学生进行了座谈。

会上,团县委书记陶理同志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开展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实践团队简要介绍了宝兴县灵关片区和东西河片区不同的基本情况,并就大学生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和社会经验,谈了自己的感受。与此同时,他也着重强调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安全是第一位的,目前是汛期希望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如果有需要的地方会大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用最真实的话、最客观的报道反映宝兴县的现状,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显著成果,领悟实践的真正意义。

会议最后,各支队伍青年先锋队队员表示会在实践地实地开展“留守儿童”关爱相关活动、乡村振兴调研等活动,结合自己专业知识,在学业、成长等多方面尽全力结对帮扶当地贫困学生,并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精准扶贫的问卷调查任务,深入了解当地脱贫情况;普及乡村振兴政策,坚定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