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团县委“四个抓手”助力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效能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13 08:59:15  点击:
 
    

“抓”青年群体,集思广益。聚青年之力,第一时间召开以志愿者为群体的青年座谈会,发挥基层团组织作用,结合“1+100”联系青年、青年之家云平台等反馈载体,认真总结梳理和充分搜集广大意见、建议11条,并及时对接相关政府窗口部门。

“抓”点线结合,提高实效。紧紧把握作风整顿推动工作的时间节点、服务发展出发点和立足点,以在宝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带动点,根据各西部计划志愿者所在政府部门的岗位不同,整合资源连成线,整体提升作风整顿效能建设。

“抓”新媒体运用,树立标杆。利用“宝兴青年”公众号、微博、网上共青团等团属新媒体,发挥青年优势,开展正面典型宣传和引导,表扬表彰一批优秀青年代表,反馈好敢干事、肯干事的青年榜样。截止目前,省、市两红两优共表彰我县青年7人,集体3个。

“抓”建章立制,力促长效。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把整顿过程转变为解决问题、堵塞漏洞、推动工作的过程,同时建立健全“志愿服务”“作风建设”等长效机制,使提升效能建设成为常态化,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努力形成政府部门中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工作态度,让青年群体在效能建设中甘当排头兵和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