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宝兴县青年志愿者助力我县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27 17:39:42  点击:
 
    

为筑梦熊猫老家,建设生态宝兴,培育和提升大众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进一步鼓励和扶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美丽宝兴的发展。县人社局联合团县委主办的宝兴县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于8月23日,在卫佳大酒店准时开赛。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助力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同时团县委书记陶理也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比赛开赛前由志愿者组织和记录嘉宾的到来情况并解答嘉宾的问题。比赛分为大学生创业组和返乡下乡组。活动采取“陈述和答辩”的方式,由专家、媒体、投资人组成的评委组共同打分,并给予宝贵意见。比赛过程中志愿者致力于维护会场秩序并助力主办单位。比赛后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整理会场并打扫卫生。

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的身影无处不在,全天的志愿者服务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