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红领巾爱祖国,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雅安市暨宝兴县庆祝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宝兴县实验小学举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0-22 08:56:22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10月15日,由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宝兴县委、宝兴县教育局承办的“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雅安市暨宝兴县庆祝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宝兴县实验小学举行,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团市委副书记陆艳,宝兴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明登英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10时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出党、团、队旗,唱队歌,全体少先队员佩戴着鲜红的红领巾,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共同庆祝着属于他们的节日。现场,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宣读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对队员们的寄语。

    通过本次活动在孩子心里种下了爱国、追梦的种子、点亮了热爱少先队的光束,更以实际行动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让孩子们自觉树立“今天我为祖国骄傲,明天祖国为我自豪”的信念,严格要求自身言行,展现出当代少年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