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宝兴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2-19 08:47:26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传达四川省规划实施第一次联席会议、雅安市规划实施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聚焦我县青年思想道德、青年教育、青年健康等安排部署工作,12月18日上午宝兴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一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明登英主持,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团委书记王丽同志传达了省、市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领学了《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并对宝兴县实施规划的分工进行初步说明。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分别围绕青年工作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宝兴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会上,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就我县贯彻落实《青年发挥规划》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务必重视,切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精准定位,推动我县青年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三是真抓实干,以健全的工作机制推进规划落地落实。

    下一步,团县委将严格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抓细抓实,让《青年发展规划》各项工作部署在我县落地落实,为我县青年营造健康良好成长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