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团县委开展2019年春暖冬运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1-25 11:07:36  点击:
 
    

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帷幕,外出务工人员们怀着浓浓的思乡情绪对亲人的无尽牵挂,陆续踏上返乡路途。为让返乡乘客感受到家乡的温暖。123日,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在车站开展2019春运暖冬志愿服务活动,提前把温暖送达。

活动中,为更好的向返乡乘客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开设志愿服务岗乡乘客提供热水、晕车贴、创口贴、感冒药等物品和乘车咨询服务,他们接过老乡手中的行李,搀扶着年迈的老人,热情的帮助老乡引路、购票,为春运乡乘客带来最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安全温暖回家过年提前感受到家的温暖。乘客们纷纷表示家乡的热情接待和青年志愿者们的周到服务让他们充满了感动,在外奔波和打拼的疲劳辛苦一扫而空,以后有机会一定争取回乡创业,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