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共青团宝兴县委迅速传达中共宝兴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3-05 11:00:42  点击:
 
    

2019年3月3日下午,共青团宝兴县委召开全体工作会议,迅速传达《中共宝兴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全国、全省、全市“两会”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中共宝兴县县委政法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会等六项政府工作会议精神。

团县委副书记李猛在会议上强调,我委要继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实际出发,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全团。

会议要求,我委不仅是党员,还有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更加坚定把准方向,必须更加明晰阶段性工作特征,从实际出发,重抓青少年思想工作,青少年是祖国的下一批接班人,共青团员是党的萌芽,一定要矫正他们的思想,强化价值引领,为党和人民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