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共青团宝兴县委开展2019年青年就业公益性培训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3-05 08:47:03  点击:
 
    

为有效凝聚和服务青年,为我县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及广大志愿报事业单位、考公务员的考生搭建一个良好学习平台,进一步促进青年就业。3月2日,共青团宝兴县委邀请资深培训机构在我县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了2019年首期青年就业公益培训,来自全县3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老师重点对《行政能力测试》中的逻辑推理、数量关系等相关考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学员们认真听讲学习,授课教师教授的解题技巧得到青年的一致好评,现场还免费发放了公考有关培训资料。
    本次为期一天的培训让青年们学到了公考中很多重要的思路和方法,对今后复习参试具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增强了他们备考事业单位、公务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