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宝兴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4-25 08:55:42  点击: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4月23日上午,由团市委联合团宝兴县委共同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宝兴县红军广场组织开展。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团市委班子成员及各县(区)团委,市直团工委、市属以上各企事业单位、高校、中学中职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团员通过齐唱国歌、参观瞻仰红军纪念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团旗下的演讲等多项活动让有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为我县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全国红色教育示范基地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