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共青团宝兴县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暨宝兴县“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4-29 08:59:34  点击:
 
    

4月26日下午,在县体育馆,由共青团宝兴县委主办,宝兴中学、灵关中学、陇东中学、硗碛中学协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宝兴县“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文台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广大青年致辞:希望青年朋友们重温100年前激情燃烧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用历史的光芒照亮未来,青年们才能更加步履铿锵、勇毅笃行,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让人生因青春而骄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 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 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活动现场,全体新团员在老团员的引领下,重温入团誓词,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宣誓活动有条不紊、庄严肃穆,激发了全体团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同时表彰了2018-1019年度县级“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出席本次活动的各单位领导代表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团属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对团组织的凝聚力。以文艺汇演的方式体现宝兴青少年文体两开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为我县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全国红色教育示范基地贡献青春力量、为党和人民培养一支优秀的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