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团县委认真组织收看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并积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4-30 15:44:24  点击:
 
    

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团县委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学校团委及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收看大会盛况。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所做重要讲话,全体工作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五四运动以来全国青年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未来青年的发展目标,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结束后,赓即召开党支部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