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2019年宝兴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离岗志愿者欢送会圆满结束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7-22 11:49:3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2019年西部计划服务期满离岗志愿者工作,倾听志愿者的意见和建议,向服务期满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和慰问,7月21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召开2019年宝兴县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离岗志愿者欢送会。团县委干部职工、宝兴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共8人参加会议。

    会上,服务期满离岗志愿者及在岗志愿者依次发言,期满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经历作了回顾总结,并对领导、同事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在岗志愿者对期满志愿者送上对他们的祝福以及感谢他们对自己成长路上的帮助。

团县委副书记李猛表示,宝兴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项目办获评“2019年西部计划县级项目办综合考全省评第二名”,是志愿者们辛苦付出的结果,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同时强调:志愿者们用了三年的时间扎根于宝兴的各个乡镇,为我县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红色教育示范基地做了最大的贡献,希望以后大家能记住在这里奋斗的日子,利用自己在基层的所学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大家也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沿着自己的梦想的脚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