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共青团宝兴县委积极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9-02 16:15:29  点击:
 
    

    8月下旬,共青团宝兴县委书记陶理带队到我县灵关工业园区管委会进行摸排对接,向园区负责人沟通企业建团数,园区人员配置,园区总人数,团员人数、35岁以下青年人数等数据。并走访了园区内具有代表的汉白玉石材、新型光伏产业集团等非公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团员数量、团员情况、是否具有入团热忱18岁以上青少年。

    经过3天摸排走访,发现灵关工业园区内非公企业多数为汉白玉加工企业,35岁以上中年人居多,35岁以下青年仅占比不到20%左右,青年团员基数更低。下一步,我委将持续开展对我县非公企业中团员数量的动态摸排,将团员一一统计到位,将企业单个的团员与相近企业组建支部,工业园区尽快成立联合团支部进行统一管理。让广大团员能在网上找到自己的组织、参加组织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