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宝兴县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9-24 11:42:24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按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918日下午,宝兴县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在团县委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吉次尔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内容,并代表上届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过去一届的主要工作,并提出存在问题和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

    党员大会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李巧蓉同志当选新一届宝兴县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同时明确了支部其他几位党员的分工。宝兴县志愿者服务协会圆满的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