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部署动员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9-25 08:54:44  点击:
 
    

    9月24日上午,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就我县共青团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团县委书记陶理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琼、副组长卢华强到会指导。

    会上,陶理同志传达学习了宝兴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全单位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二是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履职,靠前指挥,加强指导督促。

    张琼指出,团县委要赓即成立领导工作机构,加强理论学习,按照分级分类的原则开展全覆盖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在检视中找不足、补短板,同时力禁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