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团县委深入硗碛乡调研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2-27 17:42:1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摸清我县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为下一步疫情防控等工作提供科学决策依据。2月26日,团县委书记王丽率队深入硗碛藏族乡调研工作,并与硗碛藏族乡团委、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硗碛乡就当前组织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介绍。王丽同志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共青团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在疫情防控中不断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要按照县委“12338”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科学谋划落实好2020年共青团工作,在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大局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调研,团县委还为硗碛藏族乡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送去了口罩、消毒酒精、消毒片等防疫物资,进一步强化了一线防疫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