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凝聚青年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团县委组织开展“发扬雷锋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3-27 08:36:02  点击: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当前正是春茶采摘、春耕生产时节,团县委号召广大青年发扬雷锋精神,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前期已组织开展“为‘奉献者’奉献”专项服务、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

在了解到灵关镇后山村贫困户苟某因劳动力缺乏等原因造成家中茶园还未采摘的实际情况后。3月12日,团县委、灵关镇组织青年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20余人,在灵关镇后山村开展“发扬雷锋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贫困户采摘春茶。此次活动共帮助贫困户苟某采摘春茶2.5亩。

下一步,团县委还将继续深入各贫困户家中了解防疫、春耕生产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