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为“奉献者”奉献—宝兴创业青年向我市 援鄂医务工作者献爱心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4-01 09:21:33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争做新时代雷锋,我委‘奉献者’奉献”活动,共青团宝兴县委积极组织各级团组织、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向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开展关爱工作。

宝兴创业青年汪晓燕在得知我市21名援助湖北医务人员胜利凯旋后,主动联系团县委,表示要向援鄂医务人员捐赠一批爱心物资。3月30日,汪晓燕向团县委捐赠土鸡蛋21箱,共计630枚,总价值超过1000元。“这个春节,大家都在抗击疫情,我市医护人员都驰援武汉,非常辛苦。饮水思源,我是通过青年创业政策扶持创的业,现在希望通过自己一点微薄的努力,向‘逆行者’表达敬意和感谢,回馈社会。”汪晓燕说。此前,汪晓燕已向雅安市人民医院捐赠1万枚土鸡蛋。

捐赠物资已于当日下午送往团雅安市委,将在第一时间发放至医务人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