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宝兴县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6-02 09:37:45  点击:
 
    

今天是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着不聚集、少接触的原则,“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我县各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庆“六一”活动。线下线上互动,有效减少了接触,保障的同学们的安全。

永富乡中心校开展了以“庆祝六一节,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六一活动。

大溪小学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将活动会场分为主会场(多媒体厅)和各班分会场举行,通过希沃电子白板系统把多媒体厅的盛况转播给各班大队辅导员。

宝兴县灵关小学利用钉钉直播的线上升旗仪式,拉开了灵关中心校“立志向、逐梦想·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表彰仪式暨文艺汇演的帷幕。120位优秀家长和118名参加颁奖仪式和表演的少先队员们欢聚学校礼堂,其余师生通过钉钉直播观看庆典。

蜂桶寨小学开展“寻宝垃圾,正确分类”六一闯关游戏

硗碛小学开展“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分班主题活动

五龙小学开展“六一”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