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县 >> 正文
 
宝兴:团县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 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6-28 08:51:29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增强在宝志愿者的凝聚力、团队协作力,拥有团队归属感、节日氛围,6月23日团县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团日活动,并召开2020年上半年西部计划总结座谈暨学习交流会,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习了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学习了习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在座谈会上,团县委负责人,传达了县防疫工作会议要精神,要求全体志愿者、职工在端午节放假期间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到高、中风险地区。传达了防汛减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志愿者、职工严格按照防汛值班工作要求做好值班值守,严守工作纪律,完成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就工作、学习、志愿服务工作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将以习总书记寄语精神为指引,向先进模范看齐,积极投身到宝兴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展现青春担当。

       座谈会后,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包粽子活动,通过活动传承历史文化,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团队协作能力,活动结束后,还将把粽子送到贫困户手中,用浓浓的粽香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