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市科技局 共青团雅安市委员会关于公布雅安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4-12-12 15:35:14  点击: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团委,驻雅各高校、市级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积极营造全民创业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以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共青团雅安市委举办了以“创业引领未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的雅安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拨共有10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10强选手通过现场项目介绍、展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大赛组委会设定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五个组织奖。

此次获奖人员是我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秀代表,所创办的企业或项目涵盖了建筑、商贸流通、种植养殖及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领域,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创业风采。获得组织奖的单位精心组织本届大赛,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得力,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做出了突出贡献。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大学生创业人员及团队、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市广大高校毕业生要学习他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创业精神,进一步转变创业观念、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技能,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和灾后恢复重建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雅安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雅安市科技局

     

       共青团雅安市委员会  

20141211

附件:

 

雅安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紫色马铃薯种植与销售(项目)

二等奖(2名):

      凌云农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绿E生物防治有限公司(项目)

 三等奖(3名):

      德阳市核木之家工艺品有限公司(实体)

  多赢蜂蜜养殖专业合作社(实体)

  瓜瓜兔业(实体)

 优胜奖(4名):

  Come in多肉植物馆(实体)

  幸福妈妈——月子服务中心(项目)

  名山区盛联商行(实体)

  石棉县全城时尚数码(实体)

组织奖(5名):

      四川农业大学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天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