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郑文凯一行来我县调研“童伴计划”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0-23 10:28:32  点击:
 
    

10月19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郑文凯、执行副会长王行最、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一行来我县调研我县“童伴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何晓东、副县长凌瑶、共青团汉源县委书记曹婕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集贤村“童伴之家”项目点调研,团县委书记曹婕作了我县“童伴计划”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同时通过展板的形式,让调研组进一步了解我县其它项目村“童伴计划”开展情况。现场来自童伴之家的20余名小朋友们开展了“童心向党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将心里话通过画画的形式展现到画纸上,然后一一介绍自己画的内容。来自当地的两位彝族小朋友为调研组一行演唱歌曲,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最后全体小朋友为调研组一行带来手语合唱《感恩的心》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恩之情,并为调研组送上自己的手工作品,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文奎向小朋友送上祝福,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留守儿童家庭,与小朋友家长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童伴妈妈”卫题题向调研组介绍了自己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孩子们来到“童伴之家”后产生的变化。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童伴计划”项目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该项目辛劳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