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共青团汉源县委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1-06 08:57:23  点击:
 
    

10月18日-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希望,为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做好我县共青团各项工作,11月3日,共青团汉源县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全县乡镇、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共青团汉源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共计78余名团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由共青团汉源县委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分贝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二是团县委书记曹婕同志讲话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曹婕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以上率下。各基层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团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系统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二是要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基本内涵,全面准确深入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所确定的旗帜、道路、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三是要学用结合,精准发力。各基层团组织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活动、全面从严治团、主题团队日、团组织生活中,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切实把学习十九大从思想和行动有机结合起来,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找准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前进方向和工作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宣传员,要争做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奋进者、生力军,要争做推进共青团改革的探索者、排头兵。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激情拼搏,积极推进汉源共青团工作深入开展,为开创汉源共青团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