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宜东镇茂盛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2-11 17:48:28  点击:
 
    

12月7日,市委常委、总会主席王加良一行到宜东镇茂盛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卫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士茂、团县委书记曹婕、宜东镇党委书记周玉平等同志陪同调研。王加良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贫困户产业发展、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群众满意度等情况,交谈过程中,王加良同志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勤劳苦干,通过努力,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随后,在茂盛村委会听取了驻村工作组汇报,对茂盛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整个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下务实功夫,精准帮扶到户,一户一策的做好帮扶工作,确保如期脱贫;三是要整合资源,对标抓好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稳定脱贫;四是要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多形式对接帮扶、强化感恩教育,形成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