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汉源县2017年“童伴计划”--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项目秋季督导培训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8-28 08:41:05  点击:
 
    

    8月16日,团省委、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公益研究院在团县委召开了为期一天的“2017年童伴计划关爱留守儿童秋季督导培训会”。此次培训围绕儿童中心工作及童伴之家的核心功能、运作与管理、儿童游戏的运用等实务操作与技巧,我县十个“童伴计划”项目点负责人及专项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培训老师向各位童伴妈妈详细讲解了1.项目童伴计划项目资金使用、工作津贴使用、活动费用报销、专人专账管理项目资金;2.严格考核制度、如何衡量工作情况;3.儿童月福利信息统计、月福利内容、“其他服务内容”;4.项目相关的人、村更换所需主义事项,包括童伴妈妈、线项目负责人、项目村的更换;4.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教妈妈们如何与孩子们快乐相处,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性、多样性。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力的提升了童伴妈yy工作能力,为我县童伴计划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