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汉源县举办“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9-12 08:43:49  点击:
 
    

9月9日是第十八个“世界急救日”,为了让更多人士掌握急救技能技巧,在事发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9月8日,汉源县“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人民公园举行。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会场引领、情景模拟、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

活动在欢快的腰鼓声中开始,开场表演结束后,县医院、中医医院医生进行创伤救护、心肺复苏实操展示,中国红十字会成都备灾救灾中心教研组组长沈中亮现场为观众讲解,并邀请观众上台互动教学。急救知识现场抢答环节,观众踊跃参与,七名观众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活动结束后,县医院、中医医院进行现场义诊。活动现场,团县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会场布置、发放应急救护宣传册、问卷调查、模拟伤员、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