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汉源县2019年迎新登高健身活动志愿服务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2-29 15:20:37  点击: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增强我县群众健康意识,营造展现我县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12月29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体育局承办,以“迎新登高健身,年年健康进步”为主题的汉源县2019年迎新登高健身活动在富林镇隆重举行,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富林镇、各体育行业协会人员参与,团县委组织了1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志愿服务。

本次登高活动起点为县人民公园,在县领导致辞、观看节目表演后,9:00县领导为活动发令,登高活动正式开始。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和工作性质以拉横幅、喊口号的形式宣传汉源经济社会建设成果,宣传崇尚低碳生活和科学健身理念,并在登高活动过程中进行全程展示。

为做好本次活动志愿服务工作,10余名青年志愿者团结协作,从饮用水和擦汗毛巾的准备、路线指引、秩序维护到物品发放,活动现场尽然有序,最终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