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团县委组织召开了汉源县2017-2018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1-09 09:23:06  点击:
 
    

为及时总结我县2017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了解志愿者服务期间工作和生活情况,1月5日上午,团县委组织召开了汉源县2017-2018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服务我县的1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团县委书记曹婕、副书记刘汇霖出席,会议由刘汇霖主持。

会上,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实际,对过去一年的服务工作、在汉源的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畅谈交流,分享了工作体会,并对县项目办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汉源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并通报了《关于成立共青团汉源县2017-2018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临时支部委员会的通知》(汉团发〔2018〕2号)相关精神。

听取志愿者们发言后,曹婕同志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工作岗位,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维护志愿者形象;二是强化学习、善于积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三是强化纪律,服从管理,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严格请销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