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汉源县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2-13 09:35:01  点击:
 
    

         2月12日,汉源县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座谈会在工会5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领导小组组长何晓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领导小组副组长贺东风,县政府副县长、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凌瑶,出席本次会议,县项目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服务单位、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贺东风主持。

本次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观看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风采展示视频;二是团县委书记曹婕作2017年项目工作总结;三是志愿者代表交流发言;四是县委副书记何晓东作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领导小组组长何晓东在听取了项目办工作总结和志愿者们的交流发言后,对我县的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相关希望和要求。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人生信念,奉献基层;虚心学习,脚踏实地,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青春正能量;爱汉源,为汉源、奉献在汉源,希望大家扎根汉源,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作出贡献。此外,还要求项目办成员单位和各服务单位做好志愿者关心、管理工作和相关政策的落实,确保我县西部计划项目顺利实施。

会上县项目办还就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