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汉源县2018年春运暖冬行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2-09 08:56:59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力量参与春运服务的作用,在春运期间营造平安和谐的过节氛围。2月8日上午,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汉源汽车站启动2018年度“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或者行李较多的乘客搬运物品;负责维持车站出入口、检票口的秩序;通过文明劝导、资料发放引导乘客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在汽车站,志愿者们面带笑容、积极主动,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乘客也纷纷还以微笑并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自启动之日起到3月中旬约40天的时间,期间主要为广大返乡回家乘客提供服务。在传递志愿精神的同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春运志愿服务中来,为广大乘客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