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游遍四川 康养汉源 --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梨花节”期间志愿服务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3-19 18:07:04  点击:
 
    

3月16日,由四川省林业厅主办,中共汉源县委、汉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七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在九襄镇花神广场隆重开幕,团县委组织7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会场布置、接待引领、志愿解说、花海导游和旅游推介等多项志愿服务。

15日,志愿者们开始会场布置,他们分工合作,完成了搬运设施设备、贴号牌、摆放手拍、会场卫生打扫等准备工作;16日,所有志愿者7点便来到现场,协助开展验票、引领入场、舞台清理、现场秩序维护等服务。场外,团县委专门组织了九襄镇、大田乡、前域乡、双溪乡、清溪镇5个乡镇志愿者在观景大道路段和旅游景点处设置了15个雷锋志愿服务站,为游客们进行现场解说、提供饮水、游路指引等导游服务。志愿者们的热情洋溢的解说和耐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梨花节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出汉源青年的认真负责、团结互助、积极乐观的服务态度,让县内外游客在领略美景的同时感受到汉源青年志愿者的热情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