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团县委组织开展汉源县“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主题教育实践暨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5-23 08:57:54  点击:
 
    

为纪念“五.”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育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引导团员青年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5月22日,团县委在青少年宫三楼报告厅开展了汉源县“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主题教育实践暨五月主题团日活动,全县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组织观看了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寄语视频,重温了入团誓词。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曹婕向全县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不忘初心勇作为、青春建功敢担当”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倡议。

会上还表彰表扬了省、市、县优秀集体和个人,旨在发挥先进典型带头作用,让更多团员青年向他们看齐,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活动在激昂团歌中结束,全体参会青年纷纷表示:将不断发扬“五.”精神,敢于担当、砥砺奋进,在汉源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