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团县委组织召开汉源县2018年“逐梦计划”大学生暑期实践见面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02 10:51:29  点击:
 
    

           7月31日,团县委在工会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汉源县2018年“逐梦计划”大学生暑期实践见面会,服务我县乡镇和部门的32名逐梦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汉源籍复旦大学研究生和四川省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作经验分享,团县委对暑期实践期间工作纪律作了要求。

会上,服务各单位的31名“逐梦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们就到岗后实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代表和汉源籍复旦大学研究生分别作经验分享。团县委书记曹婕对大学生实习期间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曹婕在讲话中强调:一是珍惜机会,结合自身实际,对今后的人生道路进行科学规划;二是虚心学习,善于总结,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三是强化纪律、服从管理,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各单位规章制度。

“逐梦计划”是一项由团省委发起的以在校全日制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金融机构、进科研院所、进社会服务机构、进基层开展实习活动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2014年开展以来,我县募集岗位超过100个,让150余名大学生获得下基层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