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团省委副书记张征一行到汉源县调研 “童伴计划”项目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1-11 09:59:32  点击:
 
    

1月10日,团省委副书记张征一行到汉源县调研“童伴计划”项目,团市委书记、汉源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王惠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贺东风,团县委书记曹婕,团县委副书记张希等陪同调研。

张征一行首先到唐家镇五里社区“童伴之家”项目点调研,团县委书记曹婕作了我县“童伴计划”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同时通过展板的形式,让调研组进一步了解我县其它项目村“童伴计划”开展情况。随后,通过查阅资料和召开“童伴计划”项目座谈会的形式,与“童伴妈妈”进行深入交流。张征对我县“童伴计划”项目开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童伴妈妈”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我县“童伴计划”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点带面,扩大范围和影响力,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二是要因地制宜设置项目点位,进一步整合资源,确保“童伴计划”顺利实施。三是要做好家访工作,“童伴妈妈”要充分了解留守儿童的实际情况和思想变化,要对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多方位的关爱,做好动态管理。

最后,张征一行看望慰问了贫困留守儿童和返乡创业青年,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节日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