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团县委联合开展汉源县2019年送文化卫生科技法律“四下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1-21 09:36:20  点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我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氛围,1月月17日,由市级相关部门主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新广局、县司法局、县卫计局等多家部门承办的汉源县2019年送文化下乡惠民演出活动在县人民公园隆重举办。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资料、政策宣讲、卫生义诊的形式,17家相关单位部门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万余册,环保袋1000余个。此外,县市优秀书画家、剪纸艺术家现场赠送群众春联、福禄和剪纸。来自县内外的演员们编排表演的曲艺、舞蹈等节目,深受群众喜爱,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本次活动,团县委共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通过现场布置、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春联剪纸发放、配合节目调度、现场秩序维护、演出保障等服务,展现出我县青年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