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汉源县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2-01 09:08:53  点击:
 
    

1月31日,汉源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座谈会在工会4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领导小组组长何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项目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志愿者服务单位分管领导,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团县委副书记张希作2018年项目办工作总结;二是志愿者代表交流发言;三是县委副书记何晓东作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领导小组组长何晓东在听取了项目办工作总结和志愿者们的交流发言后,对我县项目办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也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在新的起点上仍然能够青春激扬,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二要虚心学习,勇于实践要学习各种政策理论,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在学习中完善自我;三要珍惜岗位,接受锻炼。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自觉接受历练,丰富阅历,培养吃苦耐劳、愈挫愈勇的奋斗品格和精神,以良好的现实表现诠释志愿者精神;四要热爱汉源,奉献汉源。真正把汉源当作第二故乡,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汉源的发展献计纳策、添砖加瓦。此外,还要求项目办成员单位和各服务单位做好志愿者关心、管理工作和相关政策的落实,确保我县西部计划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