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汉源县 >> 正文
 
汉源县:团县委组织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大树志愿者协会团支部联建会暨“志愿”精神交流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11-25 11:30:55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我县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大树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精神交流会。团县委班子、大树志愿者协会代表及1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

    首先,大树志愿者协会团支部书记董林峰讲述协会七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发展情况及自成立以来的志愿服务故事。会上,大树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分享多年志愿服务的所见所感,讲解协会未来的发展契机及方向: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国家发展方向,不断凝聚青年团体,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推动资源整合,将个人发展和社会发展相融合,实现创业增收双提高;三是要提高思维广度,发动青年志愿力量推动汉源县区域链建设,从而推动协会发展。通过对志愿服务精神的交流,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学习到志愿服务要肯吃苦、肯用心、肯投入,才会有收获、有意义、有反响。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工作心得体会,对自己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规划。

    县项目办在认真听取了志愿者发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岗位,服务基层;二是要邻里守望,互助进步;三是要整合资源,双向发展。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践行志愿精神,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大树志愿者协会为榜样,充分展现志愿精神。在奋斗中、志愿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青春梦想,为基层、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